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好

没有最冷,只有更冷

P1-P4倪永孝特辑,P5-P10清晰无字花絮截图

忘记在哪里看到过有人说“倪永孝才是无间道2真正的好人”,当时是十分哂笑的,阿孝虽好,但这人也太过冲昏头脑了(目测还是男粉说的) 
结果直到我看了官方特辑才发现,官方的态度都已经如此“脑残粉”了,也难怪粉丝会这样了哈哈哈。 

录这个特辑的时候电影应该还没上映,剧组大概也不十分确定倪永孝这个角色收效会如此之好,但是从余文乐到麦兆辉再到庄文强都在争先恐后地给这个大反派“洗白白”,“他做黑社会是没得选择。”“他基本是个好人”最夸张的是编剧大人庄文强“他这辈子没做错过!” 对这个角色的爱意要溢出屏幕

 最后还是吴镇宇本人把三观给圆了回来“虽然倪永孝人格修养极高但毕竟黑社会是卑鄙的”  

(阵雨这时候染着黄毛,应该是心寒期间,演一个混混一样的警察,真的气质又变成完全不同于阿孝的另一个感觉,虽然我挺不喜欢这戏还有这部的他😂)


不过编剧所说的“没错过”大概也不是从客观正义上讲,而是从倪永孝的角度上讲,他做出的决定都是那个局势下最有利的选择,最对得起家人的选择,至于韩琛没死,陈永仁背叛,炸的不是黄志诚,只能说是天意弄人了  


另外还有P4,好像有传闻说曾志伟觉得吴镇宇的倪永孝用力过猛?但是一直没见到过出处,但是从官方访谈看,曾志伟是相反的态度啊—“倪永孝已经很戏剧性,轻描淡写的演出已经很足够。”很显然他是认同阵雨的表演的并且觉得他的演出是很轻的吧。我也奇怪真要诟病也应该是用力过轻,用力过猛是什么鬼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