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好

没有最冷,只有更冷

无间道2每次重看都有新发现,孝哥的腰是不是不太好😳

(写完之后又发现,孝哥胸前,是不是,凸了....)

这个动作颇有一个长期操劳的人久坐之后老毛病犯了的感觉,二姐看到之后的表情也很心疼。

后来接电话的时候,皱眉、抚胸,也是一副身体不堪重负的样子。

阵雨本人声音挺洪亮的,但是给倪三哥设计的声线不仅柔细,还特地带了点中气不足的感觉。

不知道这些是导演要求的,或者阵雨自己设计的

(后来再看这段又有些新的感觉,对比二姐心疼的表情,大哥笑得一脸开心,老幺一脸心思莫测上前抱着大哥却不去亲近三哥。其实此刻面对马上就要沉船的阿孝,倪家兄弟俩可能是更想摆脱他的,因为阿孝是他们几个里唯一一个不干净的人。虽然倪永孝为了家里人的正当体面一力承担了倪家肮脏的里子,但是一旦到了正义审判的时候,他也许便会成为被厌弃的那一个了


总之倪永孝的设定应该是挺“弱”的,一个脆皮得不得了的黑帮老大。

就像是一个被无数肉盾狂战士簇拥着的最终boss,本该是扛着十米长刀血条破屏那种,结果实际上是个脆皮辅助系法师,专门对敌方加各种debuff(尤其擅长混乱效果、驱散战意、原地爆炸即死系魔法,但即死系攻击有个缺陷就是只能定点释放,不能针对角色,结果被陆sir一个神走位给误吞了,导致在黄sir那边OT了),魔攻高得惊人,但是物攻和物防基本没有,血槽短得可怜,一磕就死。

结果最后被韩琛狂拉仇恨值,头脑一热撇下一群肉盾自己跑到前线,而且自己也已经OT了,被对他仇恨爆表的黄警官逮住机会,一招就给刀死了ˊ_>ˋ

评论(1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